close

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金上道頒獎慶典
乃真上道成立以來集結三年嘔心瀝血劇作
  
從此 於我年年皆可回味
不若一般年節 總是一知半解地過著
人家說怎樣就怎樣 胡亂和著人家歡呼
今兒可好了
有自個兒懂得為何而歡喜的日子 ─ 四月二十四
今後即使孓然一身即使人在異鄉
終究有這麼幾個哥兩好的身影伴我、逗我

敝人三生有幸得來此宴
花兒會館果真鮮花朵朵開啊!
每每來到此館皆有新鮮事兒可期待!
  

今兒進門一堵白牆遮著後花園
期間流洩出的舞動光影及陣陣嬌媚的高低音
惹得客人們爭相窺看,豈知大白牆這麼一擋
閒雜人等便不得其門而入
唯有眼巴巴地目送真上道這班傳奇稀客穿梭於白牆間
今日盛典未待天幕放下深醉靡荼之夜
後花園晦媚激情的幻象早已潤澤貴客乾涸以久的慾望

盞盞星光 閃閃金獎
舉目 陰陽調和,出雙入對
傳奇稀客個出奇招 
雌雄莫辨 何只腳撲朔眼迷離
扮相以假亂真  以真亂假
足以慟天地泣鬼神 木蘭瞠目英台結舌
 

紅毯大道通天頓地 盛典舞台絢爛奪目
特請『亞洲三劇頭』─福爾摩沙、大和民族、朝鮮高麗
一同共襄盛舉 以顯真上道種族融合之先驅
跨越時代長河  橫越言語鴻溝
為世間懷有熊心豹子膽  不畏世俗眼光之戲癮同好開先闢路

頒獎者冷言冷語  得獎者高談闊論  落馬者搥胸頓足
江湖上你爭我奪乃人人皆知
然今不辭千里來到此宴之傳奇稀客們
卻一改舊有你殺我打的惡習彼此惺煋相惜 拜把結義
逐使宴場氣氛宛如返鄉過年般情濃意暖
頒獎者妙語如珠  得獎者謙卑如穗  落馬者嘴甜如蜜
P1140806.JPG  
然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縱使此宴堪稱世界奇觀,仍不敵時光之催化
夜半鐘聲悠悠響起 離情依依
眾跋山涉水前來觀禮之賓客
非為國為民之政務官要 即建國立功之江湖豪傑
僅以舉杯相互讚揚  僅以明月為此見證
如此放下身段真情以對
實則永傳千古留名青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73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